“嗯……双方的前三搬已经结束。”
“第三局的搬人好像跟前两局差不多啊!”
“没错!双方依旧是把所有的野核英雄都给搬掉了,显然,这一局又是想要打线上了!”
“Gtwo这边仍然是搬了豹女、男枪的话……”米粒显得有些犹豫。
“感觉Gtwo很头铁啊!大家也看的出来,这两局,好像Gtwo就没有想要限制大哥英雄池的意思!”
记得也是有些迟疑的说道:“从个人的角度来看,Gtwo确实搬掉大哥的英雄会更好一些!但是,Gtwo的教练也可能是考虑到,大哥的英雄,有些搬不完了吧!”
是的!
英雄实在是太多了!
从最早的奥拉夫、***包括滑板鞋,以及剑圣甚至是上一局出现的诺手,这楚歌玩了五局上单,就已经拿出了五个不同的上单英雄了!
这还让Gtwo这边怎么搬??
而且,从第一局Gtwo赢下了比赛来看,让Gtwo的教练组和五个队员的心中都非常的坚信:限制大哥是没用的,更需要的,是限制住大哥身边的队友!
第一局怎么赢的?
不就是限制住了ADGali的英雄池,不让他选择能混的英雄,又限制了小笼包的发挥,这才让Gtwo这边获得胜利了吗?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