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么又不是就这一局比赛了……咋整的好像生离死别一样。
不过楚歌说的没错。
这下路被压成了这幅样子,而且还有Gtwo在河道处布置的视野,他是没啥办法去的。
上路狗熊打奥恩倒是有着些优势的,Old这边也知道自己在之前犯下了选错英雄的失误,所以这一局,也打的格外卖力。
但是,再卖力,两个胖子上路对锤,也没啥爆发人头的空间。
小笼包来上路溜达了一圈,发现没啥机会,于是乎,又继续回到野区刷野了。
到了六分钟左右,接近七分钟,双方还都没有爆发出本场的第一个人头。
也可能是因为第一局,大家都在互相试探,打的也比较平稳。
不过,这个时间点寒冰和大眼的血量,都已经在跟女警的对A中,被消耗到了半血左右。
当然,女警的血量现在也并不算好。
不过Gtwo这边有线权,女警就算血量不好,也不是很虚。
“一直被压着打,艾希和维克兹的血量已经十分不健康了。尤其是中单六级之后,配合上千珏,很容易就能够在RPG的下路造成击杀!”
“看样子,这波大哥和Gali只能够选择回城了!”
“是的!两个人都是脆皮,这个血线已经十分危险了,继续呆在塔下,一个不小心被锤石钩到,就算是Gtwo不来人,也是很容易的造成击杀!”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