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所以是一点点,而不是全面的崩盘,是因为这第三波兵是炮车兵。
与此同时,RPG这边的伊泽瑞尔推线也不快,想让烬损失大量的兵线,是比较难的。
Gali知道没办法将这波兵线直接推到对面的塔下,索性,也不推线,只等兵快死亡的时候,再A最后一下。
就在这时,小笼包继续道:“我再来下搞一波吧!”
小笼包这一局前期的时候,也是打算长居在下路。
上路没啥可帮的,中路,两个刷子英雄也没啥可帮的。
唯独下路,才是应该受到关注的地方。
楚歌立刻道:“可以来!”
与此同时,Old和大虎也纷纷说道:“如果对面T的话,我们也T过去!”
“好!”
楚歌想了想。
这波烬是没有闪现的,倒是治疗没有用。
不过他在上一波当中,也没用掉点燃。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