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道理来说,那楚歌应该玩的,都是一些离谱的、阴间的让人摸不着头脑的英雄啊!
怎么玩了一个如此“常规”的中单拉克丝??
至此!
滔博:上单杰斯、打野艾克、中单卢锡安、AD伊泽瑞尔、辅助牛头
RPG则是:上单鳄鱼、打野男枪、中单拉克丝、AD寒冰、辅助布隆
“说实话,光从双方的阵容来看的话,我个人感觉……这一局,RPG已经赢了一半了!”
“是的!只要RPG能拖!前期不要给太多的机会,让拉克丝和寒冰的发育成形,滔博几乎是很难打正面团的!”
滔博这个阵容,算是那种进攻性极强的阵容!
如果前期在线上被滔博抓到机会,让杰斯、艾克、卢锡安任意一个人拿到人头、发育起来,中期都能够打出爆炸性的伤害。
而反之,像这种进攻性的阵容,如果在前期的时候无法取得优势,一直僵持的话,那到了后期,就会很乏力。
也不是说攻击上的那种乏力!
这个阵容的伤害依然会很爆炸!
而是……
滔博的阵容伤害虽然很高,但是正面团战是打不出来伤害的!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