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说席上,娃娃从上一波结束之后,这嘴就一直没停过。
除了分析,就是在称赞,要不就是在感慨老干妈的时运不济。
“这个妖姬已经无人能敌了。”
“说实话,如果你问我这局老干妈应该怎么赢,我只能说,多跟RPG打打团,加快场上的节奏,不要再受折磨,影响到下一场比赛的对局。”
显然,娃娃在直播间中这么说,已经是完全不看好老干妈了。
当然,这也不是娃娃的故意挑事,觉得老干妈不行,赶紧投降算了。
反而,他是在理性的分析当前的形势。
老干妈的粉丝们,只要不是无脑粉,也都能看的出来,这局再打下去,确实没太大的意义。
严格意义上来说,RPG这个算是五核阵容,越打到后期,装备越好的情况下,这样的阵容就越难处理,拖到后期,老干妈这边更没有办法和RPG抗衡。
至于说想打出那种神仙级团战,艾克一个光罩控住五人,锤石一个大招框住五人,瞎子再一脚踹中五人。
这种情况……
梦里可能会有……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