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练这是在讽刺我们吗。。?
这一局明明是输了,而且整局比赛又惨遭对面的压制毫无还手的余地,这种情况怎么能说打的不错呢??
尤其是:
当两人看到教练的表情时,显得更加的惊悚。
为什么。。。
为什么教练竟然会在笑??!
只听教练继续说道:“很好很好!这一局当中你们暴露出来了很多的问题,回头我们好好的讨教讨教。”
“还有楚歌,你这个德玛,我觉得有待商榷。”
“打野的路数和水平,谈不上好坏,只能说和小笼包的风格各有千秋。”
楚歌:“………”
教练说啥呢!
为什么好多词语自己都听不懂呢。。。
“行了打了三场比赛大家也都有些累了,正好到了饭点,吃个饭运动一下,放放松,我们今夜再战。”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