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他不信任这个剑姬,而是这剑姬,确实没有什么先手能力。
如果这剑姬能换成是机器人、女坦的话,下路的压制力顿时就不一样了。
红色方的打野也知道自己下路是什么情况,也没要求狗神他们来帮助他,反而是选择了上路红爸爸起手。
至于对面打野……
狗神和楚歌又是惊奇的发现:
对面的打野,不正是上一局对面的打野吗??
刚刚光顾着看上路大爹和赢王没注意到,现在两人倒是注意到了。
楚歌默默的记了一下对面打野的ID,同情道:“这打野是够可怜的,两把排上咱,又是一波两连跪。”
狗神:“???”
我擦这Dage玩个奇葩辅助,还这么自信自己能赢的吗?
“666”
“就服大哥的自信!”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