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要回去,姥姥和姥爷在……吵架……好凶的……”轩轩紧搂着秋秋的大腿,眨巴着自己的大眼睛。
林和风一把拎起了轩轩,“去我那儿吧,正好我也不想放你回去。”
“还是送回去吧,我妈会担心的。”
“担心什么,轩轩啊,我家里有条特好看的大狗狗,想不想去啊?”林和风笑着看着他。一旁的德牧兄弟晃了晃脑袋,他也是一只大狗狗,但是轩轩受心情影响一直没有注意到他。
“要去的,要和舅舅一起……”轩轩揉了揉眼睛,奶声奶气地说。
秋秋叹了口气,无耐地同意了这一大一小两个孩子的意见。我的脑子有些沉,眼前的世界变得模糊了……
大家好……我是大橘……咳咳……
这是哪儿?我动了一下爪,“汪!汪汪!”是面团的叫声,这儿是林和风的家,我的窝里。
“大狗狗?怎么了?猫猫醒了吗?”轩轩迈着小短腿走了进来,我睁开了眼睛,他换了一套小熊的睡衣,依旧抱着小鲨鱼,我翻了个身,四条腿软得不行,根本站不起来。
啊哈哈,我生病了,普通感冒,咳咳。
“大橘,怎么样?好点儿了吗?”秋秋过来摸我的头,我打了个喷嚏,稍微有点儿丢人,我一具有北方抗冻血统的缅因猫,被冻感冒了,真的很丢人。
“喵~”没关系的,我还活着。
林和风端了温开水走了过来放到我的窝边,“医生说了大橘就是普通感冒,过个三五天就好了,晚上我给他弄点儿粥,没那么侥幸。”
我别过头,两天不见他还是那么烦。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