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G变弱了,产生了很大的人员变动。
但,那毕竟是EDG啊!
RNG上下,丝毫不敢放松。
联盟第一人从上路转到中路,这会带来什么,一切都是未知的。
可是你必须肯定的是,只要那个人还在,EDG一样很可怕。
上赛季EDG打得太狠了,RNG重组之后实力强大不少,不在是上赛季的保级队伍,但是看一下队内这帮人,大多都是和God、XIU交过手的。
要说心里面一点不忌惮,那真的不可能。
尤其是小虎,他现在可以说是最焦虑的那个人。
15夏季赛的时候,RNG碰到那支强大的EDG,被打得非常惨,但EDG多数战术都是从上路发起的,小虎只是在团战中看到一个不可阻挡的上单,并没有在对线期直观感受到压力。
虽然Pawn也很强,但在选人不太吃亏的情况下,小虎也能顶得住。
这一次,他将要和God、XIU在中路直接对线。
说句心里话,小虎心里没有底。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