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宝妈哭的很伤心,一直骂二宝是白眼狼,还骂孙影是扫把星,说是孙影把他们好好的儿子带坏了...
可不管她怎么哭怎么闹,二宝始终没有改变自己的想法。
从医院里自己妈跟他说要保小不保孙影开始,他和父母之间的那道鸿沟就已经深到根本没办法逾越。
往后他肯定还会好好的孝顺他们,赡养他们,但他绝对不可能事事都顺着他们。
跟自己爸妈谈完,二宝又垂头丧气的来找曹佩瑜,问曹佩瑜自己做的对不对。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这经念的好不好只有自己知道,外人根本帮不上忙。
曹佩瑜只对二宝道:“往后家里有啥事儿就来找大娘,大娘要帮不上忙还有知恩和春阳呢。你和知恩一块儿长大的,就跟亲哥俩似的,有事儿千万别跟他客气,也别大娘客气。”
二宝也真的从没跟知恩客气过,知恩也不跟他客气。
因为孙影和孩子,两家人关系更加密切。
春阳每天下班回来第一件事就是钻到孙影家看她跟孩子。
“他刚生下来那会儿跟个大耗子似的,这会儿有点儿长开了哈,不难看了。”
只是不难看,距离好看还差得远呢。
孙影也笑着道:“人都说爹妈都不嫌孩子丑,可我看他的第一眼就觉得他太丑了,心想这么丑的孩子肯定不能是我生的。现在长开点儿,这鼻子和耳朵倒是能看出跟二宝挺像了。”
二宝不难看,像二宝就挺好。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