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修:呦,回得很快啊!是不是期待这一刻很久了?
叶秋:难道……你要回来了?!
叶修:切!没点创意!老哥我是想让你开个微博。
叶秋:开微博干嘛?
叶修:宣传企业形象、展示精英面貌、拓宽合作平台……
叶秋:说,你接着说。
叶修:好吧,其实是老哥我想要点赞助。
叶秋:你回家,这一句话的事。
叶修:再给我点时间嘛!总之你只需要开个微博,艾特一下我,说句你最想说的话,其他事儿我会再跟你说的。
叶秋:不知道你葫芦里卖什么药,反正没什么损失,我去开一个。
叶修:记得认证啊!认证你知道吗?
叶秋:知道!我正跟渣浪的人吃饭呢,一会儿让他们直接帮我弄得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