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果那名站员临走时,还冲秀吉挤眉弄眼了一阵,从口型上来看,他想要说的应该是“加油”。很明显,他是误会了什么。而秀吉,也没有说什么,只是无奈地摇了摇头作为回应。
接着,等到同事走掉了以后,秀吉转过头去,想要说些什么,却发现nV人从刚才开始就一直在盯着自己看。于是疑惑地问道:“看什么呢?”
nV人摇了摇头,答:“秀...吉,对吗?”
秀吉点了点头:“松井秀吉。”
“呐,你笑起来真的好有魅力呢,为什么不多笑一笑?”
于是秀吉露出了苦笑:“习惯了。”
接着,nV人的身形忽然一个踉跄,有些迷糊地问道:“呐,我有些困了,可以睡在这里吗?”
秀吉摇了摇头:“不行,这里晚上要锁门的,会有人巡查,而且......”说着,他又看向nV人,却发现她已经躺在一边睡着了。
于是,秀吉只能无奈地耸耸肩,说完了最后的半句话:“睡在这里,会感冒的啊......”
最后,无奈之下,秀吉只能是先去检查了一边车站里的设备,然后回到nV人身边,将她背了起来,离开了车站。
秀吉背着nV人,在车站门口伫立了很久,时不时地还发出几声叹息,似乎是在犹豫到底该把nV人送到哪。肯定是不能扔在大街上的,那么......送去旅馆?好像不太好吧?带回自己家?好像也不强......最后,秀吉做出了决定——带回自己家。原因也很简单——反正带一个陌生nV人回家和旅馆影响都不好,带回家里起码不用花钱,而且也安全......
言归正传。秀吉的家并不大,显得很JiNg致,分上下两层。下层有卫生间、浴室、一个很大的壁橱,和一间15平米左右的房间,因为这个房间的一面墙壁是很大的落地窗,打开直接就能进到小院子里,所以被用来当做读书、喝茶、玩游戏的休息室。而二楼,则有两个房间和一间厨房。其中一个房间是秀吉自己的卧室,另外一个房间是餐室。这样上下两层加起来,总面积大概也就50多平米这样,一个人住的话倒是绰绰有余,空间还挺阔绰的。
秀吉背着nV人,一步一晃地爬上了二楼,累的呼哧带喘;然后又提起劲,将nV人背进了自己的房间,放到了床上,又盖好了被子。做完这一切后,他活动了一下腰,又甩了甩胳膊,长长地叹了口气;然后,他看着眼前的nV人,愣了好久......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