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我…
能不能不要一直追着别人跑?好累。
「不过我快要放弃小希了。」有一天阿京来我的套房找我时,愁眉苦脸的这样说,那时的我们在做笔记。
「放弃?」我问;「你不是写一首歌给她,她很喜欢。」
阿京会弹吉他,而且不是玩皮毛而已,而当我知道她还会作曲写词时,我相当惊讶。有音乐才华的人总让我羡慕,因为我是个无可救药的音痴。
「但小希排斥我的接近,小希总是讲的自己很开放似的,她也没办法喜欢nV生。」
「嗯。」我看着她愁眉苦脸,没想到这麽率X俐落的她还是会陷入感情的苦果,我突然觉得不该让她一个人陷於苦涩的暗恋,那像看到我一样。
「Hey!man,不要泄气。」我拍打她的肩膀;「想不想吃宵夜。」
「嗯,你这样讲我还挺饿的。」她坐在旁边,一副很期待的样子;「那我可以点餐吗?鱼妈妈。」
「呵,很抱歉唷!冰箱只有一包冷冻水饺。」我走到外头,打开冰箱道。
「你这间套房可以煮东西唷!」
「你不知道现代还有发明一样东西叫作电磁炉吗?想吃几颗?我不吃,因为我还要减肥。」
「大厨师,我要十颗。」她微笑。
那天我们聊的很多,可能是我的错觉,她吃完水饺後,不知为什麽她看着我微笑良久,连我走到厕所洗碗我都感觉到她一直看着我,我只能归咎阿京对每个对她好的人都是这样。
总以为阿京对小希的感情持续很久,就像我对大白的苦涩单恋会持续好一段时间,但她在我陷在大白的恋情越来越深时,她却在两个礼拜後放弃了小希。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