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连千珞你都爱她(他)??”
“……这好像不关你的事!”
这种场面我怎么看怎么觉得有点像…………
“不!我就要管!”
“…………”←←蛮不讲理的女人!我在心里暗暗为千珞抱不平。
他们两情相悦,蓝野虹你插进一腿来搞三角恋知不知道很无耻啊?←此刻的我觉得蓝野虹实在不是什么好女人!
想想迹部和千珞在一起的样……哎呀呀,实在是太让人有爱了~~(被腐女玷污的人)
一个长得不错,一个长得可爱,太符合**的弱受强攻型!
(辰:以上全是腐女的想法……最近辰把小翎带坏了呢……)
“为什么?为什么?你们一个个都爱她(他)?她(他)到底哪点比我强??”歇斯底里的吼声要不是我亲耳听到,我绝对不敢相信是蓝野虹吼出来的。
耶耶耶??
事情好像不像我想得这般简单哎~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