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当头照,我乖乖地躲在太阳伞下的软椅上瞌睡,身旁的桌上还摆着一台小风扇,吹着蓝紫色的长发,好不闲。
女孩就该对自己好一点。嘿嘿。
“哎呀呀,放心,他们总会到达的。”有什么好紧张的嘛,输就是输,赢就是赢,没什么好计较的啊。
反正被罚的人不是我就好…………虽然说朋友伙伴应该同甘共苦,但这种会晒死人的苦,他们自己受就好了,我可是弱女哎。
So不能怪她没有义气咯。
困啊困啊~
早知道昨晚不要跟龙马那小鬼一起疯了…………害得我今天这么困…………=_=黑眼圈都出来了……5555555
“嘀嘀嘀。”该死的,又是谁打扰我美梦?
“喂,请问你哪位?”睡个安稳觉就这么难吗?55555555555555555
“死丫头,别告诉我你现在还在睡啊?!”
哎?“尹倩??”我一下醒了过来。这时候给我打电话,还真稀奇啊。“你在哪儿?”
“我?在横滨啊。”她回答得理直气壮。“我只是随便有时间打过来和你联络联络感情而已。怎么样,合宿好玩吗?”
好玩?我撇撇嘴,倒回软椅,不屑的开口:“没受过罪的人别给我幸灾乐祸…………哪里好玩了,根本是来当苦力的!!!”
一年级的小鬼一群黑线,你哪里辛苦了……最苦最累的活都有人帮你好不好……只会享受,哪里辛苦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