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各位没有异议的话,幸村先生的治疗方案就按照我们刚才讨论的制定了。”加藤院长推了推眼镜,把头撇向不知为何今天特别安静的幸村翎那边,“小翎,你没有…………”意见吧?
他的嘴角不由抽动了一下,这丫头还真不给面!
我望着窗外,托着脑袋。根本没有把他们整整谈论三个小时的什么治疗方案输入脑,不知道,比赛开始了没有…………看了看手表,嗯,点多了,第一场双打二号的比赛该开始了吧?虽说迹部是个极度自恋的家伙,但他的实力还是不可小觑的,毕竟也是去年打进全国大赛的队伍嘛~~菊丸和大石虽然很厉害,可忍足那只狐狸可不能小看啊~岳人的舞蹈式网球更麻烦,他看定会用它来打压菊丸的……单打一号的队伍更令人担忧!乾那家伙要和海堂组单打?天呐,真是要疯了!还有还有……手冢啊,他的手…………
看来唯一让我放心的只有我家不二了,等等,这家伙也不能掉以轻心,慈郎看起来好欺负,但他的运动神经还是蛮发达的,怕就怕在不二那家伙一时心慈手软…………哎呀呀,不敢再往下想了!
唉…………一群群令人不放心的家伙!
“我说小翎,回神!回神!”一双手在我眼前晃了晃。
“啊!”我‘腾——’的站起身,准备往外走,“开完了是吗?我有事就先走了。”迫不及待ing。
没有人回答,四周凉飕飕的~~
回头,一位位顶级的名医,都一头冷汗加黑线地看着我,摇头啊再摇头,我怎么了我?
“咳咳。”加藤院长打破僵局,“我们还没开完会。”
“哦……”我尴尬的吐吐舌头,重新坐回位上,坐如针毡啊~“还有什么问题吗?”
我还赶时间呢!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