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作孽了!”——这是尹倩看到我回来后对我说的第一句话,这是什么意思……
“喂,你说什么呢?我又干什么了我?”我很不服气被她教训,真是的!“我没给你打电话是因为我手机没电了,又不是故意不接你的电话!还有…………喂喂,我还没说完呢!”这家伙居然不理我?!
“幸村翎”她从二楼探出头来,“拜托你,以后做什么事的时候想一想别人的感受!”可怜的迹部啊~~她可是很有同情心的!
耶?她这话什么意思?!
我真的搞不清楚尹倩对我说的话到底什么意思啊!
**青学**
树在窗外沙沙作响。
愣愣地坐在座位上,我转动着手的圆珠笔,把手冢想杀人的目光自动忽略掉,讲台上,三年一班的班主任似乎早已对她的举动习以为常,平静的讲课背后是一团熊熊燃烧的火焰,不要生气!不要生气~~要教训她,下课有的是机会!
不过这丫头还真了不起,来青学还不到一周,逃课逃了两天,居然也考出全年段第一的好成绩?!瞄了一眼她旁边的手冢,连手冢都被比下去了说,只能排名第二…………看在她还给自己争气的份上,等会儿稍微教训她一下就好…………想着想着,上课铃声终于在两人的期待下响起。
他刚想叫她去自己的办公室,谁知她的位上早已空空无人,望向手冢,只见手冢摇了摇头,他也不知道她是什么时候跑走的啊~~
这丫头是鬼吗?跑那么快?!
我来来回回的走在教学楼前,僵硬的按下那个熟悉的号码,想了一节课,我MS明白了尹倩的意思,是冰帝他们吗?没有去他们的校园祭确实对不起他们,可是我也是有原因啊~~哎呀呀,先打个电话道个歉吧!
嗯……迹部最小心眼了,打给他就好!其他人容易搞定!
“喂?”迹部独有的华丽嗓音映入我的耳膜。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