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迹部!”
迹部无语的嘴角牵起一丝弧度,这么热的天居然让他们站在太阳底下暴晒?说什么这样画出来的话好看?以他看来简直是在整他们!
[你知道最好!]
我笑眯眯的拿起铅笔开始画起来。{我从来画人只用铅笔,连龙马也不例外!所以我的画室全是一幅幅素描画。}
“喂喂喂,你们不要呼吸好不好,我喜欢画静的人哎!你们一直呼吸我怎么画啊?”
冰帝正选们无语狂汗兼黑线满头,哪有人不呼吸的说=_=///
“全体闭气五分钟!”
E@#%#$&%*N……冰帝众人碎碎念ing
后备队员感慨:还好我不是正选啊!!
我躲在画板后笑得不知天南地北。
整人的感觉真爽啊,而且对方还敢怒不敢言!
“那个叫冥什么的家伙,站给我站好了。知不知道什么叫站如松啊你?”
冥户看着我身后的神监督,乖乖的站直。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