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
是遗落尘世的羽翼使者吗?
看来我下一幅画的人体模特终于找到啦!——我心血澎湃ing
一想起龙马那小心不甘情不愿地臭着一张脸让我写生,我就极度的不爽!要知道我可是浪费了不少口水加答应陪他进行一场友谊赛,他才勉强答应的!真搞不懂老是在我手拿不下一局,他怎么还有信心向我挑战啊?
不知为什么,我一拿起画笔就有一种莫名的亲切感,难不成我以前是画画的?而且我COSP的能力堪称一绝,就算是鉴赏家也不一定看得出来我模仿画的画是真是假!
我偶尔也会按照自己的思路画一些画,比如帮龙马画画就是我的兴趣,只不过他不赏脸!我自己画的画都摆放在画室里,伦阿姨等到有客人来做客时,每每把我的画拿出来炫耀炫耀,“女人都是虚荣的啊!”她很想把我的画拿去参加比赛,不过都被我拒绝了,我不喜欢被人打扰我的生活!伦阿姨见我死不愿意也只有束手投降答应不再提拿去参加比赛的事!
话又说回来,我来这里干什么来着?
呀呀呀呀!!
龙马的书还在我的!
完了!完了!那小又得“切,你还差得远呢!”说个没完没了,烦哪!
等我回过神来,先不说“天使”早已不知去向,青学的上课铃声更是响了几百遍!
“看来要想想怎么忽龙马了!”
我错了。我真的错了!
像龙马这种对任何事(网球外)漠不关心向来乐天派的家伙怎么会因为忘带课本而着急呢?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