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带到了审讯室里,这让我很不爽,我一个受害者竟然还要被审讯,我不服的说道“你们没Ga0错吧,我是受害者怎么也被带来审讯室?”
“老实点,看他们的组织者牙齿都少了一颗,肯定是你们打架斗殴,没有什么受害者,你老实点给我说出实情是不是受害者自然有我们来判断!”
我听后也是无奈,民不与官斗,我只好坐在了审讯室里等着审讯。
审讯我的是两个人,一个问话一个记录,两人一个光头一个小伙。
“说吧,你为什么跟他们打架?”那个光头问道。
于是我就把事情的经过跟那俩人说了出来。
“那就是说你们有口角之争,然后你就打了他,之后他又叫了人把你打了?”那个光头问道。
“恩,就是这样吧!”我说道。
“那就是说你们这个属于打架斗殴事件,只不过你打不过而已。”那个光头问道。
经过他这样说道好像是这样,我此刻有点慌了,打架斗殴和我只是被打X质那就不一样了,我怕我到时候要坐牢于是我问道:“那怎么办,我会被判刑吗?”
“这个我们不知道,不过你还是先去拘留所呆几天吧,到时候局里会决定的!”那个光头说完就叫了两个警察把我拷上了手铐,我转过头看了下带在自己手上的手铐笑了下,哥,也是带过手铐的人了。
我不知道我到底会怎样,既然逃不掉只能顺从了,我配合着那两人顺利的进入了拘留所。
到了拘留所,我的手铐被解开了,我被那里的警察一推就进去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