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听后也没了言语,坐那儿等着吃饭。
过了一会儿那少妇和那薛局长也都从厨房出来了,那薛局长还是一如既往的说客套话,我和那分头早已免疫,只见过了一会儿饭呈上来后,那崔先生赶紧起身打饭,然后夹了一堆菜在碗里,而那薛局长却还附和道:“想不到啊,小崔不仅道术高超,文化高,饭量也好啊,要是评选十佳青年肯定是最优秀的那个啊……”
而那分头本来埋头苦吃,听后头抬起来笑了下说:“不敢不敢,修道之人消耗大,饭量大……”说完又继续吃了起来,而那薛局长和那少妇听后也没说什么,就是提醒他慢点吃,别噎着,不知道的还以为那分头是他们儿子呢。
我也是汗颜,想不到这分头竟然这么不客气,真当是自己家呢,而我则是打了半碗饭,吃了点菜便洗手去了,而我坐回饭桌的时候,那分头还在吃,我没记错的话,是第四碗饭了,此时电饭煲里已经没有饭了,我看那薛局长和那少妇看着崔先生也是蛮吃惊的问我:“小王啊,你不是也是修道之人吗?咋你就吃这么点?”
我听后很尬尴,不知道咋回答,想了会儿机智的我想到了说:“我道行尚浅,消耗不大,吃不了那么多……”
我这一说那俩人也没有啥言语,不过此刻那分头也是吃饱了,m0了m0肚子,掏出根烟说道:“小王说的没错……”说完还打了个饱嗝。
那俩人听到了那分头的饱嗝后咯咯直笑,那分头也不介意,又坐到了茶桌旁,而那薛局长又是过去和他聊天打P,而我却在想晚上该咋办,这分头让我自己对付,这可是第一次啊!
不管了,反正应该Si不了,没有第一次哪里来的第二次,所以,今晚,就让我结束这第一次吧。
过了不知道多久了,那分头终于拍了拍我肩膀说:“走吧。”
我心想,终于熬到头了,这些人不是平时很会打官腔儿吗?咋拍马P拍的老响儿了,而且那分头还不吃那套,他们却还老拍。
走出了门口,那秃顶和那不知道是不是他老婆的少妇一个劲的说再见,下次再来啊,我心想:你老公不在我下次就来……
走了一段路了,那分头边走边m0肚子,看起来吃的真挺饱的,也不跟我说话,我挺无聊的问道:“崔哥,那俩为啥一直拍你马P啊,他们不应该打着官腔叫你去帮忙,你不肯在威b利诱吗?”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