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咱们就在校园里闲逛吧.”
“很好.”
两个人就向着一片葱茏的树林里走去.此刻的树林里.树叶子已经是一片金黄.还有的树木的叶子得是一片火红.整个林子里.五彩缤纷.落叶遍地.
因外现在正是上课的时间.所以整个校园里非常地静谧.而林子里就更加安静了.
黄飞红和川岛美子沿着弯弯曲曲的林间小道.脚踏着松软的落叶.肩并肩地漫步在林下.他们有好一阵子沒有说话.只是在悉心地体会那种氛围.
走了一阵子.黄飞红终于说道:“川岛.你真的想好了要做我的朋友了吗.”
“当然想好了.就做你的朋友啊.飞红.你为什么忽然间问起了这样的话.”
黄飞红说:“美子.你不和渡边一郎已经做朋友了.”
“飞红.你千万不要提他.他就是一个十足的人渣.一个畜生.”
“就算是那样.可是”
“飞红.可是什么呢.我想明白了.你是不是想咱们各自的国家从前有过很深的仇恨.而且就是到现在这样的仇恨也沒有化解.”
黄飞红说:“那是因为你们的民族.对我们的民族进行了入侵.制造了巨大的灾难.而且你们那个民族就是到现在也不承认对我们的侵略.不承认对我们国家所犯下的滔天罪行.”
川岛睁大眼睛看着黄飞红说:“飞红.我可沒有不承认啊.我认为我们国家入侵你们国家那是事实.”
“川岛.我可不希望因为你咱们已经成为了朋友.你就说叫我高兴的话.”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