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旭日上采下了虹
没有人不羡慕你的色彩
一张天下最美的脸
没有人不**慕你的容颜
。。。。。。。
张峰的哥真的唱得不错,无论旋律的把握,还是嗓音的控制,都达到了很不错的效果,所以他一开口,全场就安静了下来,都在全身心地听他演唱。
连黄飞红自己也被他的歌声感动了,心里说,这个家伙还怪有才情的啊,他看了看别的人,也在全神贯注地欣赏着。
等到张峰一曲唱完,全场就爆发了雷鸣般的掌声,这个时候,就有一个女孩子站了起来,拿起了一束鲜花,走上前去,献给了张峰,张峰接过了献花,放在鼻子下面嗅了嗅,对着女孩子说了一声一声谢谢,就不再看女孩子,而是把目光对准了沈冰冰,那意思是再明白不过,他希望沈冰冰过来给他献花呢。
但是此刻的他有点失望了,因为此刻的沈冰冰正一面嗑瓜子,一面和一个女孩子说话呢。
张峰于是轻轻地叹息一声,走了下来。
跟着另一个小伙子就走了上去,也唱了起来,这个小伙子唱的是张学友的《吻别》,但是唱得显然没有张峰唱得有韵味了。
不过他唱完之后,大家还是给了他不少的掌声,一个女孩子还给她送了花儿。
接下来,那个叫赵美君的女孩子就走了上去,唱了起来,这个女孩子唱的是杨幂的《一定要幸福》。
女孩子唱得很是情真意切,嗓音也极为甜蜜。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