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就端起了酒杯。相互碰了碰杯子。然后就喝下了一点点。
黄飞红这才知道。在国外喝酒。一般是象征性地喝一点儿。这和国内饭局一醉方休的理念是有很大区别的。
喝完了第一个酒。大家就吃起了西餐。
黄飞红因为是第一次吃西餐。所以。不知道是怎么一个规矩。他只好看着别人的样子。好在这也沒有什么好学的。很快就学会了。
而且国外的饭局也不像国内的那么无休无止。只进行了一个多小时就结束了。
黄飞红还沒有找到感觉。晚宴就结束了。不但他沒有喝什么酒。來饭菜也沒有吃几口。
之后。澳方的人员就离开了。
而中方人员也回到了各自的房间里。
黄飞红的第一个感觉就是饿。
好在黄飞红的行囊里。带着一些从国内带來的食品。有火腿儿面包之类的。他就拿出來狼吞虎咽起來。一下子吃了好几块儿面包。五六根火腿。才觉得肚子里沒有那么饿了。
黄飞红又喝了几口水。就点上一支烟抽了起來。
这个时候。上官文峰就打來了电话。要黄飞红到他的房间里去一下。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