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官文峰说:“飞红,我派人开车把你送到学校。”
“不,我打车过去吧,这样影响小一些。”
“那你马上走吧。”
黄飞红就和上官文峰告辞,然后就打车直接到培英学校去了。
二十分钟之后,黄飞红就來到了学校大门口,黄飞红下了出租车,快速地向着校门口走去。
到了门岗上,几个保安看到黄飞红从外面进來了,就问道:“飞红,你干什么去了。”
黄飞红说:“我在外面买了点药。”
“飞红,你怎么了。”
“我有点儿感冒啊。”
“那就快回去喝了药,休息一下吧。”
黄飞红说声谢谢。就走进了校园。
本來还想和班主任见一面,向她请一个假,考虑到沒有多少时间,就直接到宿舍去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