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而已。
我看着他尖叫、发狂,我想要撕碎他,想要他偿命。
我觉得我这样做了,可是回过神来,他已经半搂半拽地拉着我上了楼。
我不清楚刚刚的一切是否发生过,或许我只是呆愣愣地被他带走了,我想问他为什么,可是话出口,却变成了:“你是人吗?”
他又是轻轻一笑,带着点不屑。
我懂了。
他并没有对我做什么,只是把我送回了房间,还是那个房间,他故意留着。
就像故意留着我的命一样,他不怕我打乱他的计划。
对。
我们都很清楚,新的游戏又开始了,而我会想尽办法破坏它。
发疯是没有用的,发疯救不了楼下那些人。
所以清晨我下楼的时候,甚至挨个和他们打了招呼,虽然我们并不认识。
伸手不打笑脸人,他们一愣之后,纷纷回应了我。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