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自己应该是已经昏厥一会儿,才悠悠醒来。
却发现自己仍然趴在小路上,忽然觉得有些可笑,试着把身子转个舒服的角度。
心想,刚刚,我还自己乐得独享幽静的感觉,这会却开始感到一阵寒意攀爬上心,怕自己Si在这里没有人发现,真的很可笑的前後矛盾着。
哎!呵呵。我乾笑了两声,试图让自己爬起来。
双手张开做撑地样,一把用力却觉虚软,好不容意忍痛爬起,勉强扶住边墙,我心想,好歹也得走回屋里吧,Si在这也太窘了!
才想要边扶着墙边走,却又心头一震,痛得我哎唷又叫出声,整个人忍不住蹲下来,脑海中却闪过医生双手拿着高压电击我的画面。
急救?不会吧?这时?我,我,我好歹得回房去吧?
给我一点时间,可别,可别让我曝屍荒唐可笑的很,我心急地像热锅上的蚂蚁乱窜着,想法东一句西一语的爆出脑袋。
天啊!救我!给我一点力气吧,我一边心里呼天救命,一边吃力爬行。
时间不对!时间不对!我还没说,我还没跟云郎道别啊。
我使出全身仅存的一丁点力气向前爬行,再给我一点时间,拜托呗!我心里喊着,嘴里念着,我要,我要回屋去!
啊!痛!电击感痛得我难以忍受,泪珠从我眼睛眨出一滴又一滴。
痛!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