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4/1***星期一***天气(晴)
今天是愚人节,经过了一年的轮转,又一次的来到了这个令人无语的节日,看着身边欢快的同年龄生,更是令我不知道该说些什麽。
说实在的,我对愚人节是一点好感都没有,完全不能理解这个节日的重要X在哪,真的有必要存在这个节日吗?
我知道…我也明白自己对愚人节存在着偏见,但这都是大家b我的。
历年来只要一到愚人节这一天,明明大家都在愉快的互相整来整去,嘻嘻哈哈的就没停过,笑声和打骂声此起彼落好不热闹;但不知怎麽着,只要一到我这,这些欢笑声和打骂声就嘎然而止。
我这辈子就没有真正意义的过上这愚人节,就好像全世界都在排挤我似的,我也想有一点…那怕只有一点也好,让我参与啊!喂!
难道我就没有一点人权吗!ヽ(#`Д′)?这难道不是最最基本的事情吗!(咆哮样)
难不成还要我跪着洒眼泪,一边求着身边的人nVe我,这…这谁会去做啊!我又不是什麽抖M!
啊……啊!!!!!!可恶啊,我才不会去忌妒呢。是啊,我又不是蠢,为什麽一定要被整呢。(豁然开朗)
我可以去整别人啊,对啊!这样我就有参与感了(有点小兴奋)。等等…这话听着怎麽这麽可悲。
(不管了,这就去试试。)
2001/4/2***星期二***天气(Y)
昨天晚上没有把日记补完,连着今天的补上。
难过啊!写满整页的难过,大写的难过,泪流满面了都。(*′д`)昨天下午在冲动之下,随便找了一个人整,结果好Si不Si整到了一个小nV生,又好Si不Si的这个看着约莫5~6岁的小nV生居然是班导师的nV儿,Oh~mygod我居然对神的nV儿出手,这世界哪有这麽巧的事情。
因为这件事今天就被班导师叫去训话了,不要问我做了什麽,就算问我也不会说的,不管谁来都一样,岂可修!!!
不过还好,导师的nV儿吓得不是太严重,而我也只要交上一份三千字份量的悔过书就行了,倒也不是太难,本以为也就这样,这事就算过去了。
只不过真正难受的还在後面,我的天啊!造孽啊!导师她nV儿不知怎麽地就缠上来了,像个橡皮糖一样怎麽也甩不掉。喔不,不能这麽形容导师的nV儿,那可是神的nV儿,是天使一般的存在,我怎麽能这样腹诽人家,人家缠上来,怎麽说也是我的荣幸……。
(不写了,心好累啊!这种事都能碰上,我这是倒了几辈子的霉啊!!那根本就不是天使,是充满算计的恶魔。啊!!!!!!累了,真的╮(′~‵〞)╭,还有那三千字的悔过书还没写呢,我只不过是想要T验下愚人节的快乐啊!怎麽就碰上这事。)
2001/4/3***星期三***天气(大豪雨)
今天也不知怎麽着,外头的天气就和我的心情一样疯了魔。本来五点多那时还一片晴空万里,就没风也没云的,而我都已经花了时间把那三千字一个不漏的挤出来了,甚至是牺牲了睡眠时间,熬夜赶出来了,结果来到玄关开个门,人都还没踏出去,老天就演了我一手天降甘霖,你TM神马意思,嫌我不够惨是吧!还是看我太惨想帮我延时间,那我还真TM谢谢您啊!感谢您老人家掌管天地,百忙之中还cH0U空关心我这个市井小民,在下不胜感激;不过你老人家也太会抓时间了吧,早不来,晚不来,就我出门前这麽刚好。我有充足理由怀疑您老人家想Ga0我心态,如果真是这样,那我要恭喜您,您成功了,而我现在的心情是复杂且无b烦躁,要不是没办法和您老人家对线!不然我肯定要您战上三天三夜,不Si不休的那种……。
********************(由於内容过於不雅,以下内容自动省略)*******************
【本章阅读完毕,更多请搜索小说77;https://www.yeduzhe.com 阅读更多精彩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