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皇子死后。
驻东王疯了。
明面上他失去了“人皇正统”的资格,如今,他索性摊牌了,不装了,高呼老子就是“反贼”,势要推翻大乾皇太后的暴政,要推翻懦弱皇帝夏基盛的王座,要还天下一片朗朗乾坤。
战争需要理由吗?
说需要,其实也不太需要。
但当驻东王打出这么一个旗号,沿途攻下的城池,都四处宣扬此事时,似乎本只是一句空话的“呐喊”,渐渐地连东王军自己也当真了。
当“反贼”又如何!
历史是由胜利者所书所写,只要赢得这场战争,他就是人道正统,是天命所归!
只要登上了帝位,过往一切不堪,都能用时间抹平!
杀杀杀!
唯有杀,才能破而后立,将世间引向太平盛世。
……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