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惊奇的发现我竟然两年没有更新这本书了欸哈哈哈
上次还停在一九年夏天我确认存活,还答应会不定期发存活确认,结果事实证明了我不会,而且一Si就是两年
这本我也懒得正是标点了,你们将就看,我这几天实在写东西写累了不想太认真
离去的少年风尘仆仆,见字如面,匆匆过去又是两年,不晓得大家都好吗?
我还算好,生活没有大风大浪,多了几分无聊,但安逸倒是多到让人感觉奢侈
大概是今年b较稳定,去年和前年我的生活里都还乱七八糟忙得要命
不知道是不是华赏x疫情的神奇buff,我已经看到两个消失多年的文友回归了,不晓得我这一更新能不能再把一些失散的缘分给找回联系呢?
其实应该要换封面的,但我懒,所以算了
这几年我的生活形式跟日常消遣都变了很多,但写作和修图倒是没有断过,只是现在b起制图应该更倾向修图吧XD
不知道何时起,我已经从过去那个生命里全都是故事的样子平凡到让自己不认得了
说不上好或是坏,但我最近脾气已经佛系到一个让我难以理解的地步了
试问有哪个nV生在有糖的抹茶牛N封膜爆开在真皮包包里的时候可以一点反应都没有?
啊对,就是我,我真的没啥感觉,脏话也没骂、气都没有叹一口,默默地去找附近能去的洗手间处理包包了
想起来自己都还是觉得很神奇
两年里我经历了不少事情,包括三番两次的搬家、说起来人人都称鬼故事的要命职场经历以及极端的身材焦虑,曾经达到会暴食厌食的程度,好在如今都已经过去了,我依然安好
说不上有什麽自信,但是心态平稳、X格安然或许正是我身上为数不多的优点吧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