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陈小姐不在家。
喔,听说看文前还是要有个人物介绍。
陈小姐是我室友,她不是人。
是个鬼。
而我会拥有这一位阿飘室友的主要原因……
就是在於我有YyAn眼。
话题扯远了,总之陈小姐现在不在,似乎是去收保护费还是g嘛了。
真不愧是号称台北OO区地头蛇的陈小姐啊。
别看陈小姐气质优雅文静,她一巴掌可以把别鬼当成流星打飞出去。
既然陈小姐不在,电视是我的了。
嗯,虽然本来就是我的。但陈小姐总喜欢跟我抢,她坚持动画就是要用电视的大萤幕看
所以待会可以尽情为奥运金牌战的台湾选手加油打气了!
虽然平常不运动,但当个一日奥运迷,支持选手和替电视增加收视率,这点事我还是能办到的。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