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方不也是经常在亚洲建什麽南韩,南越之类的东西吗?
我方兴建个北芬兰有什麽不合适的呢?
唯一不合适的就是这样的行为,有点欺负到欧洲老牌列强的头上了,英法都非常不满方兴的行为,天津毕竟只是一个才四年多年龄的小国,就算联合起整个亚洲,也才勉强踏入超级大国的门槛,距离真正的列强,真正的超级大国,还差的远。
凭什麽做出这种超级大国的行为?
要知道亚洲唯一合法的常任理事国,到现在可都一直是中华民国,连中华民国都没有这麽嚣张,你天津一个分裂中国的政权,为什麽能这麽嚣张。
许多欧洲小国都对此很不满意。
会议一直都在激烈的谈判交涉环节,无法取得实质X的进展。
目前的支持方兴分裂芬兰的,只有西德,美国,意大利,希腊,西班牙以及挪威这六个国家。
西德和美国支持方兴非常好理解,但其他四个国家,就真的让许多欧洲国家非常不满了。
美德两个跟方大佐狼狈为J的就算了,他们好歹是利益共同T,你们三个又图什麽?
意呆利的想法很单纯,方兴帮助日本摆脱了战後问题重新获得了主权的事情,意大利的政治家们一直看在眼里,作为同样的二战战败国,他们都认为跟着方兴混绝对前途光明,早就想脱欧入亚了,可算是给找着机会了。
三年之期已到,这欧洲,不呆也罢!
希腊与西班牙则是纯粹的故意来捣乱,就是想看着欧洲乱起来,反正到时候打起来,遭殃的也是英法这些老列强,关我们什麽P事,我们离欧洲核心地区多远啊,坐山观虎斗,打不到我们的。
而挪威则是实在没办法站在方大佐的对立面,方大佐的战舰就在家门口,北芬兰就在挪威旁边建国,一旦方兴和欧洲老列强开打,指望英法来救他,还不如跟着方兴打英法。
瑞典到时候也跑不了,方兴如果真开打,他可不会和希特勒那样给瑞典当中立国的机会。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