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80年12月15日傍晚
幕后·熔岩甜品厅
我开始写日记啦!
怎么说呢,我现在的心情有点激动。因为之前动过很多次写日记的念头,但总是因为各种原因放弃了。
一开始是因为字认得不太多,写起来很麻烦。后来是因为写了一点文字做尝试,结果作品被无情嘲笑了,于是有些灰心丧气。再后来是因为懒或者什么别的因素,反正就一直拖着……拖了十几年吧……
但是我又经常想要把生活记下来,所以好纠结。昨天询桑李鼓励了我,我就热血澎湃地买了个这么贵的本子!
我开始写日记啦!
询桑李说得对,我写日记是为了留下回忆嘛!又不是为了出版,写不好又怎么样!怕什么呢!
他还说了,文字这种东西,写多了就会越写越好。说不定写到最后我就能有写出版物的水准了呢?
询桑李说的肯定是真的啊!我从没见过比他更渊博的人了!
虽然我也演过学识渊博的长者,但反正我只需要念那么几句台词,所以我根本还是什么都不会……
我记得上一次我演的学者,人设上还是挺强的。
那是个爆发了丧尸危机的世界舞台,我演的学者是当时人类的希望,而且还很年轻来着。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