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在之前的规划中并没有明确的写下什么,但地球那边的各国政府,显然都想要将仙林星打造成一片适合人类居住的第二故乡。
即便是因为种种的原因,短期内这种目标没戏,但至少也应该向着这个方向去努力。
而梁月这边,虽然没有将自己的私人星球打造成为人类第二个共同家园的打算,但对于在仙林星上建设起几座成规模的人群集聚地,乃至城市的目标,却还是很欢迎的。
因此,眼前暂时只有区区几万人的日常吃穿,用度等方面需求,最好还是要走自给自足的路线。
简而言之,想要吃肉,那就自己养殖,想要吃菜,吃面粉和大米,那就自己耕田自己播种!
反正,在眼前的仙林星上各种的资源都很丰富,无论是各类的动物,植物,加以筛选之后,找出其中有养殖,种植潜力的进行着重培养即可。
虽然短时间内做不到像地球上那样,将猪牛羊鸡鸭鹅,小麦大米土豆等物种那样,规模化,精细化,工业化的作业模式。
想要驯服那些身处在蛮荒环境中的各类动植物,也需要长久的时间,但如果把养殖、种植的地盘划得大一点,进行粗放式的管理,这些便就都不成问题。
另外,为了防止类似于水土不服等情况的出现,适当的从地球上引入一批已经被驯化完成的各类牛羊牲畜,以及各种农作物的种子,显然也是很有必要的。
除此之外,与吃饭问题同样重要的住房,喝水,出行,冶炼,科研,工业化等等领域,也都是急需要进行解决的。
此前通过星际传送门过来的几支隶属于各国的探险队,科考队等,在这些方面基本都是一切从简从便。
吃着梁月农场里提供的食物,住着梁月随手现造的房子,在进行远距离野外考察的时候也还得住临时帐篷,各种的研究工具什么的,也大都是自带的。
值得一提的是,梁月并没有为这些科考,观察队伍提供任何的交通工具。
也就是说,之前过来的那些人员,无法像跟着自己一起来旅行的这波人一样,乘坐空中客车,乃至个人高达等满星球的四处乱熘达。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