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就好。”香香放心的赖在四爷怀里。
“主子爷,午膳摆好了。”苏培盛在书房外面说。
“都该吃午膳了吗?”香香抬头看着四爷,
“是!走,吃饭去!”四爷一把抱起香香,往屋外走。
“爷,奴才自己走。”还没有出书房的门,香香就看到院子里有很多下人在走来走去。
才惊觉这里不能像在沁香阁一样肆无忌惮,这里眼耳众多。香香不禁挣扎了起来。
“又不是第一次这样抱你,怎么还不好意思了。”四爷看着怀里红着脸挣扎的人儿,似乎又想到了什么:
“没事儿,前院的人都听我的,他们不会也不敢随意嚼舌根。就是有人出去说,又怎么。我想抱谁就抱谁,谁敢说什么!”
也是!管他的!都说了要做实“恃宠而骄”,并且不辜负“宠妾”二字。现在这样子,已经有模有样了。
这样一想,伸手搂住四爷的脖子,让一切顺其自然,让“一切都来得更猛烈吧!”
不过,毕竟有那么得双眼睛盯着,为了毫无压力的吃饭,香香离开了四爷怀抱,自己坐好。
而且,非常懂事儿的,没有要四爷喂她吃饭。
但是喜欢吃的菜,自己够不着或者不好意思再夹,会眼巴巴的望着四爷······直到喜欢的菜,堆满自己面前的小碗。
“春姐姐,今天不是你当班吗?不用伺候主子爷用膳吗?”一个新来的小丫鬟问春兰。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