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妇难为无米之炊啊!
日寇现在也没有多余的兵力了。
哪里都要部队。
哪里去找那么多的部队?
只能是有选择的放弃一些不太重要的区域。
比如说江淮地区。
眼下,只有扬州、徐州、兖州、连云港等地还掌握在日本人的手里,其他的大片区域,都是逐渐的被新四军收复。形势可以说是一片大好。
当然,这只是短暂的虚假的繁荣。
日寇的综合实力毕竟还是非常强大的。他们肯定不会甘心失败的。
他们可以组建更多的轻装师团。日本人是不缺兵员的。也不缺轻武器。步枪和掷弹筒之类的,那是要多少有多少。
所以,卷土重来是必然的。
日寇的海军陆战队一直牢牢控制着连云港。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