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手座不正常的反应,不仅困扰着胡司明,也困扰了不少十二g0ng的学长。
学生会之所以会推翻之前的计划,重新发起讨论,也跟这有关。但不管怎么商量,最后无非还是那几个可能。
S手座之所以不动,可能是仍旧坚信学生会不敢真的动他们;也可能是已经积难重返,外强中g、只等待着外力推它一把;又或者,经过四大社团和学生会的长期渗透,就连S手座的高层都分崩离析,等待着这个庞然大物垮塌,好从这场盛宴中分一杯羹!
没人知道到底是怎么回事,但只有一点是肯定的,那就是S手座绝对翻不出什么浪花。
学生会的九大传奇学长主导,四大十二g0ng社团一起出手,别说只一个S手座,就算对手是整个夜魇校区的高手,都可以稳稳对抗。讨论无果后,四大十二g0ng派出的学长放弃了这个议题,继续开始争论起战后利益的划分。
四分盟,每人一个,这个没什么好争议的,但这只是无尽好处中的一小块。真正的肥R,在于S手座几百名英雄级学员;在于S手座十年来积累的社团仓库、炼金实验室、资料库;在于S手座在新世界占领的遗迹开发权和地盘。
虽然其中绝大部分早就已经划定,但仍旧有些还存在争议。这样的盛宴,十年才有一次,没有任何人想错过这个机会。
至于已经是砧板上R的S手座,有谁会在乎他们的想法?
又或者,他们还有翻盘的可能?
这一点就连胡司明都不信!
所以,最后他也放弃了探究S手座反应的想法,转而开始关注接手S手座分盟后、自己应该做些什么,又可以做些什么。考虑到助理有两个,另外一个可能跟自己产生冲突的家伙,也必须要重点关注。如果对方脾气好、容易相处,那就可以尝试联手。若是对方在社团内的派系跟自己这边不对付,本人也脾气大、有野心,就必须考虑针对一下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