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仅仅为了谢家兄弟大虎绝不可能跟赵红兵翻脸。
他这次跟赵红兵翻脸那是因为:他认为张岳死后他已经有能力和赵红兵放手一搏了。
谢家兄弟这事儿不过是个借口。
已经半退隐江湖的赵红兵和大虎翻脸那也是有原因的二狗认为原因有二:
1、赵红兵肯定知道他和大虎终将有一战在这个城市里只能允许一个真正的江湖大哥存在不是赵红兵那么就是大虎。
2、他必须要给老邻居一个交代。人家是信任他所以把儿子交给了他。如今二龙出事了他必须要给人家一个交代。江湖中人如果连这个都做不好那么也别再自称江湖大哥了。
起码在二人翻脸之时我市的江湖中人都认为:自张岳死以后已经沉寂了多年的赵红兵实力已远非正当红的大虎、二虎的对手。
因为:除去常规的实力外当时大虎的手下有着至少7、8个“死士”。这7、8个“死士”从何而来?
全是大虎当年的狱友。
二狗说过:大虎坐牢所在的监狱是全省最大的重刑犯监狱在这里坐牢的人十年左右的刑期算短的全是犯过大案的重刑犯!
大虎在出狱以后先是靠着两个弟弟混了起来但他的狱友就没他那么好的运气
武动乾坤傲世九重天吞噬星空神印王座遮天将夜凡人修仙传杀神大周皇族求魔修真世界官家全职高手锦衣夜行超级强兵仙府之缘造神楚汉争鼎不朽丹神最强弃少天才相师圣王无尽武装了。他的那些狱友出狱时多数都已经3o-4o岁身无一技之长生存都是问题。
大虎就是把当年的这些重刑犯狱友招致麾下留在自己的“公司”。给他们一碗饭吃再给他们一份不算繁重的工作。据说工资也不高1块时不时的把他们都叫出去喝点酒、唱唱歌。
但就这样他这些当年的狱友已经够感激的了。没了大虎他们根本活不下去。他们活着而且现在还活的不错那是因为有大虎。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