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已经不是怕不怕死的问题,而是脑袋有没有出错的问题了。
如果是恶人、恶灵或者是恶魔之类的存在,那人类还有可能想着去收服,可有谁会想去收服天灾或者是癌细胞的吗?
没有吧?
而〈人类恶〉就是货真价实的天灾,灵长世界的癌细胞,从人类的兽欲之中诞生,亦是人类的原罪,这种东西,会有人想着去收服?
简直就是荒唐!
但罗真偏偏这么做了。
而且,仔细想想,他还不是第一次做这种事。
毕竟,严格说起来,阿蒂拉不也是类似于〈人类恶〉的存在,甚至性质更加恶劣吗?
从外星而来的文明破坏武器,终结过史前文明,亦终结了繁荣的神代,令得这个星球的神秘走向衰退的白色巨人,本来也不会有人想去收服吧?
罗真却同样这么做了,且还成功了。
之前,众人以为罗真将阿蒂拉当做从者收服就已经算是很疯狂的事了,没想到,这个御主居然在疯狂这条路上越走越远。
一个游星尖兵,一个原罪之兽,竟全部都成为了他的使魔。
这要是一个把握不好,恐怕,这个行星就会因为罗真迎来决定性的毁灭。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