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2号好人面挺大的,但是过了今晚上就不知道。
那现在种狼的板子,我觉得场上高配置的早就给盯上了,那我只能将狼人干飞了。
那9号牌我觉得她狼面比较大,不像预言家,我不就是给她压力嘛,我就是想看看她能不能承受住压力然后站起来。
那8号接到查杀之后,9号第一个发言,她要么是一个预言家,慌到了该聊的牌不去聊。
那要不然就听到了好饶提醒,哪些发言好,那些发言不好。
那这一圈下来就我怼她了,但是她也没点我,但是现在有人盘她是预言家,那我就得多想想。
那现在平安夜了,我们好人牌得好好玩。
那8号玩家你是不是没睡醒,现在一圈下来,你要是真预言家,你就得醒醒了。
我觉得你不能给狼发金水吧?我听1号的身份是最费劲的,我听他拿狼聊得就像狼。
他拿一张神牌也像狼,就是拿一张平民牌的时候,才稍微义正言辞一点。
所以我现在有点犹豫,我现在听下来,1跟2偏好,那我就得往前置位找狼了。
但是我也不认为后置位重开区,我就希望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