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8号接到查杀之后,9号第一个发言,她要么是一个预言家,慌到了该聊的牌不去聊。
那要不然就听到了好饶提醒,哪些发言好,那些发言不好。
那这一圈下来就我怼她了,但是她也没点我,但是现在有人盘她是预言家,那我就得多想想。
那现在平安夜了,我们好人牌得好好玩。
那8号玩家你是不是没睡醒,现在一圈下来,你要是真预言家,你就得醒醒了。
我觉得你不能给狼发金水吧?我听1号的身份是最费劲的,我听他拿狼聊得就像狼。
他拿一张神牌也像狼,就是拿一张平民牌的时候,才稍微义正言辞一点。
所以我现在有点犹豫,我现在听下来,1跟2偏好,那我就得往前置位找狼了。
但是我也不认为后置位重开区,我就希望xs63肯定就要投你,今归票10号,你别笑,你是一个守卫,你要是拿到警徽了呢?
那真预没警徽了,你要不是中刀的女巫,你万一中刀了,你还能飞警徽给你心目中的预言家。
那万一你站对边了对不对,11号觉得10好人,还想问一下这个12为什么投票给10。
你认10是好人,那12是上票给10的,那你有什么理由去质问这个12为什么投给10呢?
你不是认为10是好人吗,我站边8,别晚上这个8给种了吧哈哈哈,这个8不是铁预言家嘛?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