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惯X的趴在围墙上,撑着头仰望天上细细的月亮,好像怪兽笑起来的样子。想到这里,忍不住叹了口气,怪兽这几天都去b赛很忙,连我们聊天的时间都被压缩到只剩一点点。每次都是他打来找我,可是一来怕他在忙所以没有主动打过去,二来是担心自己一不小心讲太多话害他没办法休息,毕竟怪兽不是那种会会跟你坦白他很累了要怪挂电话去睡觉的那种人,有时候我真的觉得他笨的可以。
不过幸好他明天就回来了,至少有那麽一点点值得高兴,才几天不见,没听到他跟我面对面聊天打P真有点不习惯。不是有句话说『一日不见如隔三秋』吗?一天没见面就像过了三年那麽久,稍微回想一下,我们有四五天没见、这样不就十几年了吗?
忍不住又呼了口气,催眠自己明天很快就到了。
「在笑什麽?」
他放轻脚步走来,丢了几包零食丢在桌上,和我带上来的堆成一座小山。脚步轻到我都没有察觉,视线再往上一些,他手里拿着两个马克杯,其中一个还冒着蒸气,缓缓飘出香味。
「你是要害我心在病发喔…啊!我的心脏…喔呜……」
捂着x口我装心痛的样子,皱着眉伸出手好像快要溺毙的人Si命的挣扎。
「台词十分,演技零分。」
他很无情的帮我打分数,一边把那杯冒着白烟的杯子塞到我手里。没有主动解释什麽迳自饮啜起杯里的饮料,学我靠着墙抬起头,只不过那视线看起来好像在寻找什麽东西。
「安右宇,你真的超不善良的打击完我的演技和创意,又给我一杯毒药,是要演罗密欧与茱丽叶喔?」
杯身热热的,在微凉的夜里显得暖手。把杯子凑到鼻前闻了闻,突然想起我有些鼻塞,乾脆点了点他的肩。
「这什麽东西?」
咖啡?石油?很浓的红茶?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