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装多好我只要只想要再拥有一秒
去相信你的拥抱一直会让我依靠
继续等待心甘情愿不想逃》-蔡依林《假装》
经过上次见面重新确定彼此心意後。
我跟他恢复了以往的相处模式,有时候甚至b热恋时期还要甜蜜。
因为我不断的告诉自己,不要去追问我们之间的问题点。
假装视而不见,然後每次见面都要非常开心的度过。
不要争执,也不要吵闹。
我要我们在双方的记忆里都是美好的一面。
2008年6月11号。
难得的休假,一大早就开始下雨。
一个人趴在窗台上,我安静的看着窗外落下的雨丝,心绪却难以平静。
到了中午,有点跟天气赌气的我,还是决定要出去外面走走,不想浪费这个大好假期还待在家中。
和妈妈说了声,便撑着伞出门。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