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希望在你身边的是我握着你是我的手
在我面前的是你的笑容
多希望在你身边的在我面前
多希望在你身边的是我》-韦礼安《在你身边》
或许是从那天脚受伤开始吧。
回到家,连上MSN,他丢了个讯息过来。
「脚还好吗?」
「很好啊!刚洗完澡,擦药了,谢谢你帮我买OK绷。^_^」我很感激的打出这段话。
因为这句关心的问候,开启我和他第一次聊天的契机。
那晚,我们就这样一聊,聊到快十二点。
由於隔天还要爬起来上早班的关系,所以时间差不多,我们便各自道声晚安下线。
就这样,和他除了是白天一起上班的夥伴外,下班回家,还会在线上聊天。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