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卡想过洛基不会死,哪怕他是当着索尔的面谋反,毕竟锤基两人情比金坚。但特斯卡一直想的是将洛基关上几百年,让他不能出来搞事。
万万没想到,索尔竟然要将洛基流放。
这不就等于将这货完全放了自由,让他随便浪吗
“陛下,流放是不是不太合适”特斯卡试着建议说。
“永久流放是死刑之下最高的刑罚,特斯卡,我知道这样做对你不公平,但我只能抱歉了,他毕竟是我的弟弟。阿斯嘉德王族不可死刑,所以只能这样。”索尔语气沉重地说。
妈呀,这就是不懂法的结果了。
鬼知道流放竟然是死刑之下最高刑罚,难道不是终身监禁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吗
不过仔细想想好像也挺合理,换成几千年前的古代,除了各种死刑之外最惨的就是抄家流放了。
古代交通不便,导致边疆之处人口稀少。为了保证边疆地区的人口数量和稳定,皇帝都会尽量平衡人口差距。
只是边疆地区多半气候环境恶劣,那些流放的至少死一半,所以算得上是半个死刑了。
所以看电视剧经常会听说流放三千里这种刑罚,仅次于直接死刑了。
谋反这种诛九族的罪名,也就是靠身份特殊当免死金牌用,不然妥妥的腰斩车裂。而阿斯嘉德流放一般是流放到哪里呢
参看雷神1的剧情,这是要往地球上扔啊
这就是不懂法的结果,特斯卡从来没想过将阿斯嘉德的法律拿出来瞄一眼,一直只想着怎么让自己的计划完成。现在计划完成了,结果却跟预期目标南辕北辙,简直是悲剧。
“唉,我猜中了开头,没猜到结局。”特斯卡很无语地说。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