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永浩虽然对张一轩的做法有些不解,但他还是选择相信张一轩,他既然这样决定,或许有他的想法,而后走到刘玲的身边坐下,不知小声说了些什么。
“谢谢你张一轩,谢谢你依依!谢谢你们!”王丽丽如蒙大赦,带着满脸笑容,手脚并用,快速攀爬上货车货斗。
“谢谢你们,你们真的是好人!”余文身手要比王丽丽好一些,一个跳跃抓住围栏,翻身便上了货斗。
“你们到了B市就自行离开吧!”张一轩露出一丝微不可查的莫名笑容,向着那身在车尾的王丽丽以及余文两人道。
“嗯嗯,你放心吧!我们不会给你们添麻烦的!到了B市我们就会离开的!”王丽丽点头拍着胸口道。
其实,张一轩做的这个决定,是有两个原因的。
一来对于王丽丽与那余文,张一轩并未觉得有什么棘手,不过是跳梁小丑罢了,若是不知悔改,想要做什么妖,他不介意送她们给丧尸尝尝。
二来他与这两人似乎并未有什么深仇大恨,那股深深的恶意到底是从何而来?他非常想知道。
有可能是曾经的纠纷,也有可能与柳依依有关,既然与柳依依有关,那么他如今倒是可以为她好好的出一口恶气。
因为他在大一第一学期快要期末时,曾与王永浩、刘玲一起吃饭时听她说,王丽丽在宿舍里,趾高气昂看不起任何人,完全一副大姐大的样子。
柳依依人漂亮,学习好经常被表扬,还有很多男生送花送东西。
导致,王丽丽的嫉妒心极度膨胀,在她眼里她不比柳依依长的差。学习好有个屁用?她家有钱,上大学不过是体验生活罢了,而且那些给柳依依送花送东西的男生都是瞎了狗眼。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