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宿舍区三栋201号宿舍,灯未亮,唯有小桌上的一只蜡烛,随着微风晃动着火苗,透过昏暗的火光,可以看见被困宿舍的张一轩、马凯、王永浩三人围坐,正在商讨着什么。
“轩哥,怎么办?去不去”马凯,询问张一轩道。
“对啊,轩哥……这大晚上的,乌漆麻黑,外面还有不知道多少丧尸在晃荡”王永浩,想了想,接过了话头。
张一轩,并未忙着回答,手指轻轻的敲打着桌面,发出清脆的声响。
这时马凯急了,站了起来“轩哥……你倒是说话啊!”。
终于,陷于沉思的张一轩,抬头看着马凯,终于是做出了决定“去,必须得去……”。
张一轩,顿了顿又说道:“你们俩就留在宿舍吧,外面确实很危险,我一个人去”。
“哪不能……怎么能让你,你一个人去!”是吧,耗子?马凯马上急道。
听到张一轩如此决定,王永浩也附议:“对凯子说的没错,轩哥你要去,那我们也必须得去,我们这么多年的感情,你一个人去,我们怎么能放心”。
“轩哥,你别说了,你去我也得去,不让我去,就是不拿我马凯当兄弟,破坏我们之间的感情”
张一轩也或是不忍,因为带着这两个多年的好兄弟,出去救一个跟他们俩没多大关系的人而冒险,外面还不知道有多少只丧尸在等待,又是晚上黑咕隆咚的危险系数绝对比白天提高了很多倍。
虽然,他自己跟柳依依有些渊源,但也并没有马凯想像的那么深。
“好吧……”张一轩或许是做了一个很大的决定,“好兄弟,煽情的话,也就不说了!记在心里,来我们商讨一下,救人方案……”。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