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从零开始的大学生活 > 大三上学期4-2RE的条件!? (1 / 4)(书号:136182
        大三的来临,或多或少我也习惯了大学生活,尤其是有关品妤陪伴的日子,总是感觉特别温暖的。

        秋季的枫叶从树上洒落,让人倍感寂寞,即使是有nV朋友,有时候心里也是寂寞的,毕竟关品妤也有自己的事情要办,像是去听演讲之类的,而她知道我对那种天文或物理学的演讲没兴趣就不会y要抓着我去了,其实,我们的相处很简单,就是尽量不勉强对方,然後一起做双方会觉得开心的事情,我觉得那样就够了,而这是我们慢慢发展出来的一种模式。

        开学也已经过了一星期,紧接着马上就是严峻的ERP课程了。是听学长姐说过多严峻了啦!刚开始我们在下载要C作的软T,因为有很多资料要跑,我右边坐着关品妤,我的左边则是李子澔,李子澔左手边依序数来是王文卿,谢贻敏。因为ERP课程其实从大二就可以报名了,但通常大二是我们功课最繁忙的时候,结果没想到这时徐景璇也选了我们这门课,而她刚好就坐在关品妤的附近......

        还记得前两次RE都是因为她,我这次不想再跟她扯上关系啦!就在我这麽想的时候,李子澔把耳朵凑近说话了,他带着魅惑的嗓音说:「偷偷跟你说,你这次RE的条件是让徐景璇『心.动?喔!』」这时候关品妤看到我们两个鬼鬼祟祟的於是问我,「许凯钧,你们在说什麽啊?」

        (这要是让品妤知道了恐怕不妙啊!)

        於是我打哈哈的说:「没有啦!在讨论等下午餐要吃什麽!」

        这时候吃货的谢贻敏说了:「吃那家老板的咸sUJ怎麽样?」

        这时候老师怒了大喊,「那边那几个,讲话小声一点!」

        这时候我们赶紧道歉:「是的,老师。」

        但实际T验过ERP之後才知道原来这麽复杂啊!要C作软T对应到表单,还要知道会计的概念,原物料什麽的,下课後也b近傍晚了,於是我们就边走边讨论要吃什麽,结果还是去了学校附近的义大利餐厅,这时候的蔡敏娟早已经飞去国外做交换学生了,有时还会传来国外的风景照,给我们羡煞一下。

        吃完晚餐之後,因为刚说得RE条件让我特别在意,我很害怕,不知道品妤知道了会怎麽样?能接受吗?但如果不这麽做也不行,我记得现在RE的次数只剩最後三次了!如果没能完成的话,台湾将被原子弹化为灰烬!那可是很严重的!因为假使原子弹炸下来,就没有祖先了,也没有我们了啊!

        但是不知道一个人要怎麽说,於是我就在李子澔去上厕所的空档,跟他说:「等一下,我们三个好好讨论讨论一下。」李子澔这人也很乾脆,一口就说了:「好啊!」於是差不多吃完了,我们就解散了,李子澔和蔼得笑说:「我们三个要去徐凯钧家研究一下功课。」

        关品妤有点疑惑:「咦」了一声。

        谢贻敏笑着说:「真是的,李子澔你就别去当电灯泡了吧!」

        李子澔又献媚了起来,握着手点头,「拜托你啦,品妤大神,我有问题想问问你。」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
邻居小说推荐:重生八零盛世军婚巨虫尸巫我有一座山决战第三帝国杀手的告白异世界来的异世界人管理者哑比哑比星球穿行者尼尔狼占蝙蝠巢学园物语长生天阙这个主角明明很强却异常谨慎蜀汉之庄稼汉天道天骄神之塔镇世仙尊妙手回春幻境学园惊天剑帝剑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