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贻敏:「为什麽我要请你吃J排啦?」
我:「跟你收观赏费啊!我被杀爆的那麽JiNg彩不请一下吗?」
谢贻敏:「好吧!看在你被杀爆得很JiNg彩就请一下吧!」
我:「对了,顺便再带一份喔!另外那份我自己付,给品妤的。」
谢贻敏:「好喔!没关系,我请大家吃J排好了,希望下一场能继续胜利!我们就有奖金了哈哈哈哈。」
这是今天的最後一场了,已经没心情也没T力再继续打牌位赛了,那麽......师父跟西门夜说谁b较强呢?这是我有点想知道的事情,以及,真的有点不甘心,那如果......我是说如果我不幸被RE一次,西门的打法会发生变化吗?还是我能预测到,累积更多的实力就能......是不是就能打赢他了?如果是的话......我还真的满想赢西门的,但是被RE了这麽多次,那关系到我的寿命啊!没事的话实在不想被RE吧!
隔天,我们下课之後大家就聚集在电脑教室准备开始预定的LOL团T练习,这时谢贻敏拿着香味扑鼻的J排走了进来,当然还订了饮料,走吧!大家各自将东西放在桌上占好位之後季来到了学生餐厅吃J排,喝CoCo的饮料,
谢贻敏边分发东西边说:「先吃完再打b较好打嘛!哪有选手饿肚子的,来吃吧!」
蔡敏娟开心地说:「那就先说声谢谢罗!队长!」
吴瑞康也跟着附和:「谢啦!」
於是大家就边吃着J排,边讨论上次那一仗,
「上次真的是AD太猛了!」
「没错没错!」
「这个战术还满管用的。」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