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到倭国最精锐的坦克部队跟我们龙国的坦克军团会战过后,他们被彻底打爆了。
倭国的坦克师团指挥官在占中中被打死了,吉田东造中将被倭国国主追封为大将。
倭国的风气也有点意思,他们的将军只要战死了,就能升官,这些人就是一群逗比。
其实,按照龙国和西方国家的习惯,必须是获得胜利的军官才能升官,可是倭国的这个习惯,还是死者为大。
当然,我们在消灭了倭国的坦克军团之后,就投入了两个骑兵军六万人对九州岛的残敌进行消灭。
之后,我们的军人再上前去巩固阵地。
倭国的军队骑着毛驴,和倭国马和我们对战,那些高大的东洋战马全部留在了我们龙国和高丽的土地上。
那些倭国的本土就只有矮小的本地马了,那些自认为骁勇善战的倭国骑兵跟我们的龙国骑兵对砍,结果他们被我们龙国骑兵虐成渣,倭国的骑兵用武士刀斩中我们的骑兵,他们的马匹速度却太快,这些人来不及拔出刀,结果手腕骨折。
我们的骑兵则使弯刀,我们的马刀狠狠的朝倭国的鬼子头上砍去。
倭国的九州岛防务总司令西尾秦寿哀叹:“我们现在怎么办,难道倭国的九州岛从此就要成为龙国的土地了吗?”
倭国的国主和他手下的军官们不得已,他们决心用在水里投毒的方法来抵抗我们的军队。
我从望远镜里看着那些忙着投毒倭国的军队,心里发出了冷笑。
我命令所有的士兵都只能引用桶装水,我们的部队以连排为单位,而且每个士兵都配上了一个水壶。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